close

橘紅的夕陽灑落在體育館的窗戶邊,溫暖的色調投射在兩個人的身上。

大地和菅原坐在場邊對張紙指指點點的。
「所以我覺得這時候這邊西谷能上場的話,配合輪轉的順序…………

「但是假使這樣就必須犧牲掉日向的攻擊力………….

兩人認真的討論著上次練習賽的缺失和安排下次出場比賽的隊形。

他們兩人曾是在場上最好的隊友,加上旭,他們三個三年級有著不需言說也能知曉對方想法的默契,尤其他和大地兩人。

但是,為了能夠拿下待在球場上的門票,新生取代了菅原成為正二傳手。為此,菅原或許曾猶豫、曾害怕、曾不甘,卻不曾迷茫過。

他明白他們,整個烏野、包括他,是多麼的渴望勝利。對於這個目標,他們都不曾放棄或是迷茫過。經歷了兩年在黑暗中行走的時光,當三年級的他們終於看到一絲曙光的現在,他不會為了自己一點點的私慾而犧牲掉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希望。

所以現在的他,現在還未把自己第二把刀磨利的他,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幫助大家走向勝利。

他明白他們這些三年級一路走來是多麼的辛苦,他是如此,走在眾人前方的大地更是如此,因此,他沒有任何埋怨,更多的是看到希望曙光的喜悅,以及看到大地那充滿活力的笑容和語氣的欣慰。

或許是因為經歷了那樣的日子,所以現在在前方帶領大家前進的大地才會顯得如此耀眼。

中間回休息室拿白板的路途上,菅原隔著幾格階梯看向大地。

「怎麼了?」大地的聲音傳來。

逆光的關係,使的大地整個身體散發著淡淡光輝,同夕陽一般溫柔溫暖的顏色從他身周灑落地面,使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但是菅原卻本能的知道,對方一定是副和這溫暖色調一般的和煦微笑。

望著這樣的大地,菅原不禁瞇起了眼。

心裡頭有些悸動、有些感動、有些衝動驅使著他上前對人訴說出那句深埋在他心底深處的、最珍貴的小祕密。那一句最寶貴的話語。

但菅原卻只是壓抑起心中所有得心緒,隔了幾格階梯,踮起腳尖、將手覆在大地耳邊,輕聲的、如同風的呢喃一般淡淡的說

「吶、520快樂。」

--------------------------------------------------------------------------------------------------------------------------------------------

一如既往的閒聊個

最近掉了文豪坑因此比較少寫大菅害我超有罪惡感的ryyyyyyyyy

但我還是深愛著他們這對的相信我(看看我真誠的眼睛
受限於時間限制(?)所以這篇字數不多請原諒我,隔天是歐美翁,前一晚的我、有點忙(。

其實在寫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寫哪個時期的他們,最後還是決定少年時期的他們

怎麼說呢、總覺得還是喜歡他們少年時期的樣子,那種青澀、那種不經意的衝動、那種滿眼都是對方的體貼......簇繁不及備載(。

那麼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啦!!!!

arrow
arrow

    彥涼/予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