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在你眼中的我,什麼樣子的呢?
菅原常常搞不清楚他和大地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他和大地的確是彼此最好的摯友,但是除此之外呢?
菅原無法確定那些信任和默契到底是出自愛情、友誼抑或是對於隊長的憧憬。

    在自己心目中的大地永遠都是那樣沉穩,能夠一聲步坑的接下隊伍、成為隊伍中的梁柱,而自己也總是沉溺於這樣的氣息。每每望著大地那雙毫無波瀾的眼波,原本再怎麼煩躁的情緒都能被撫平,像是魔法一般。

    正因如此,菅原才開始思索他們的關係。他們在一起的事幾乎身邊的人都知道,但說是在一起,卻沒有什麼與交往前不同。屬於戀人的那些默契他們早就擁有,經歷無數場練習和比賽建立起的默契遠比戀愛中建立起得更可靠,可也因為太熟悉彼此,屬於戀人的親密動作;牽手、擁抱、親吻或是更多,在他們之間卻是幾乎不存在。

菅原很容易可以讀懂大地眼神中的含意,正如大地能讀懂自己的一般,他們能夠很輕易的查覺對方得尷尬,也因為體貼對方得尷尬所以滿足於只陪伴在對方身邊。

那麼、又為什麼交往呢?

 

恍神間,下課的鐘聲響起讓菅原不禁嘆口氣,明明就快考試了,還這樣不集中可不行啊......

「菅也覺得剛剛那題很難嗎?」猛然竄出大地的聲音讓菅原嚇了跳胡亂回答道

「沒...沒啊,只是稍微感嘆就快考試了呢......」

「真不愧是菅呢,那放學教我吧,今天來我家?」

「嘛...可以啊」看著大地那爽朗的笑臉菅原沒來由的臉有些熱。

「作為回報今天請你吃晚餐!」伸手揉了揉菅原的頭,大地其實很喜歡這樣做,菅原的髮絲又細又軟,就像隻貓、柔軟可愛又精明。

「那我要吃超~辣麻婆豆腐!!」菅原扯開笑臉,表情大有要托大地一起吃的意思。

「饒了我吧......」大地雙手合十求著菅原。

就在這樣的笑鬧中、上課的鐘聲響了。

 

    三月的風仍是凜冽的,位居東北的宮城縣仍是一片白雪覆蓋的景色,放眼望去全是白色。吐氣還會冒著白煙。

「呼...好冷啊......」呼著氣,菅原走在路上忍不住抱怨道。

「你還冷啊?剛不是吃辣的嗎?」大地沒好氣的說著,一向口味清淡的他每次跟菅原吃飯總免不了會被對方塞上幾口超辣料理

「那是兩回事嘛,而且哪暖的那麼快!」搓著手,菅原討好似的蹭了蹭大地,要他別界義剛才自己的行為。

「唉......」淡淡的嘆口氣,大地抓過菅原的手放進自己口袋裡。

「這樣就不冷了吧?」

「啊......嗯。」菅原看著大地稍稍泛紅的耳根,勾起嘴角的同時紅著臉低下頭。

心裡頭有種暖暖的感覺。

 

「所以這裡只要再帶回第一個算式答案就出來了。」菅原放下手中的課本,指著大地的習題本寫下幾行上課補充的筆記。

「原來如此!!」

其實整個複習的過程菅原還是挺心虛的,好險下課時有拿其他人的筆記抄,不然上課都在恍神的他也教不了什麼。

「到這邊就差不多了,考試也只考到這,多算個幾次就好了。」收拾著個人用品,菅原道。

「那個、菅可以多待一下嗎?」

「可以啊怎麼了?」說時在的學習的時間比他預期的短很多,跟先前日向他們比更是連一半都不到。自己確實也不是很想走,一秒也好、他想多賴在大地身邊久一點。

「閉上眼睛。」

「咦?不要!!你要幹嘛?」

「閉上就對了!!快點!!」

菅原看大地一臉認真,這才坐在床沿不情不願的閉上眼睛。

另一邊,總算讓菅原閉上眼睛的大地鬆了口氣,整理好思緒才緩緩說道。

「菅,我不確定在你眼裡的我是什麼樣子的,但我想說,能夠跟你在一起我是無比開心的。我沒有辦法向日像那樣坦率的說出『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這種帥氣的話,但是對於隊伍來說,你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有你,我才有辦法撐起整個隊伍,是你的溫柔體貼支撐起大家,比起精神上的支柱,你才是真正的信仰。我不確定我們之間是否只是超越好朋友的好朋友,但是我敢發誓,只有你能帶給我那些怦然心動的感覺。我希望我能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現在或未來,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你,我希望你只做我一人的支柱。情人節快樂!」

大地握緊了拳頭才沒讓聲音發抖,而看著菅原不知何時睜開的雙眼有些難為情的笑了笑,將早就準備好的巧克力放在對方手上。

「說好的回禮,給。」

就在大地湊上前的那剎,菅原捧住大地的頭,用力的吻了一下才放開。

「大地這樣太犯規了啊......」菅原看著身影沐浴在月色之下的大地不禁模糊了視線「太帥了啊......」紅著臉,菅原賭氣的撇過頭,不肯看大地。

對此,大地則是無奈的笑了,寵溺的摟著菅原的肩,叼著巧克力湊向菅原的臉。

「唔......」

巧克力溶畫在兩人的嘴裡,甜膩溫熱的氣息退在兩人臉上,也不知道是誰的舌尖撬起誰的牙關,纏綿在一起讓兩人的臉上都染上一絲潮紅。

「你可還沒回答喔?菅?」撐在菅原身上,大地居高臨下的望著身下的菅原。

「這是威脅嗎?」勾起嘴角,菅原仰起身環住大地的頸部輕聲說「我願意。」

「這算邀請嗎?」手不安分的游移,大地開口問道。

「你說呢?」任憑那張大手在自己身上游移,菅原用嘴賭上那張煞風景的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菅 排球少年
    全站熱搜

    彥涼/予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